close
給我親愛的朋友們~剛剛在找KAT-TUN的real face的歌詞的時候~~看到中文翻譯...覺得這段很不錯~就貼出來: ????????生???????Ah ???今 飛?出?? 行????????‧???→未????????? 思??????破??????手?入???? 任何時候都想活在極限裡Ah現在就從這裡飛馳而去吧這份淚水‧嘆息→都是前往未來的步驟來吧 一股作氣衝破它真實一定會掌握到手2006年的春天 一點都沒有春天的感覺有好多認識的人~都面臨相同的不愉快  我也不例外可是換個角度想~這只不過是經驗的累積~是為了讓自己更成長~足以迎接下一個階段看了妤真的緣分銀行~讓我覺得更能釋懷了~~~~~謝謝我的朋友在我難過時陪著我~鼓勵我~~~keki~~~我們默契最好了~哈哈!!謝謝你很多很多~~還有我會替你加油的!!衝阿ˋ口ˊ小白~~~那件事既然你決定這樣做~就不用再難過了~~乖哦~~~小町~~~果然是小町馬麻!!偷偷跟你說在很多方面我都希望能跟你一樣....恩~~~~謝謝你>< 雅絹~~~每次我想幹麻~~都是你給我勇氣~支持我~~謝謝你小淨~~~你不是說重新活過來了嗎~別再亂來了啊~會擔心啦!!還有謝謝你帶我去跳舞~~妤真~~~你在那麼遠~還要替我跟小淨煩惱~~真對不起><我現在很好很好~~因為有你們在~~~~~(還有龜梨和也跟小布ㄚ~~嘿嘿~~)唉唷~~~~老實說真的很不想讓你們看到我哭耶~~~偏偏被看光光了=__=我有形象要顧的ㄟ!!就是活潑啊~~開朗啊~~純真善良啊(←假的)結果瞬間變成小兔子了>______<................算了~_~  沒關係~~現在覺得~~每天過的快快樂樂最重要~~~~對吧~~對吧~~XD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22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